close

昨天晚上,心情很痛.......很痛的一個晚上,


我真的很殘忍,我知道.........


因為太愛了所以不能忍受......那些,所以才決定要分開。


晚上回到家,洗完澡躺在床上,反覆不得眠,


心情很沉重,只要想到你,眼淚就是不聽使喚地流。


 


看到手上你用力咬我一下的痕跡,


突然希望那個痕跡永遠不會消失,


不管我們會不會在一起,我都會一直一直記住.....你對我的好。


 


昨晚做了一個夢,


夢裡面有一家三口去旅行,而我也是個旅客,


碰巧與他們同行程,


一路上看著他們,心裡好羡慕,


最後一幕是我們要坐船回去,他們的爸爸己提早去買船票,


而我沒有,所以最後我被迫留在那裡,孤單是那時唯一的感覺。


 


現在我也要變成那樣了嗎?


(我己經搞不懂了,想想我真的好自私..........)


 


到底該怎麼辦?


狠下心來才發現我真的........捨不得,


原來我不像我自己以為的堅強。


 


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rastar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