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↑↑↑ 香之味烤鴨 ↑↑↑ 


烤鴨跟餅皮都好好吃~可是一份好少,還好聰明的你,買了二份,


哈~過癮呀~二個人吃了二份,大滿足!


(減肥好難呀~)


 




 


↑↑↑ 香之味烤鴨配上奶油啤酒,好讚 ↑↑↑ 




 


親愛的~SORRY!又讓你等我了,


對不起~總是讓你奔波,又要等我,


本想早點下班的,沒想到......還是讓你忙,,


晚餐還特地去買...粉難停車的烤鴨,謝謝你!


 



 


有時候覺得跟你說謝謝,好見外,


可是我又不想因為在一起時間久了,


感謝的話也隨之省略,所以想謝謝你時,


我還是會說,不要見外喔~哈哈哈!


 




 


↑↑↑ 粉大的浴池 ↑↑↑ 


本以為很淺,但下去泡還挺深的,


按摩浴缸水柱像趵突泉一樣,


害我一直吃到水,搞笑滴咧.....。


 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rastar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