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 


↑↑↑ 韓式烤肉 ↑↑↑




 


↑↑↑ 湯頭鮮甜,好喝~ ↑↑↑


 


 


↑↑↑ 韓式黑醬麵 ↑↑↑


 


 


炎炎夏日,重口味的韓式烤肉配上冰涼的啤酒,人生一大享受~


 


 


 


 


Deae~


 


今天跟你說眼睛看不清楚的事,


 


看你生氣心裡有點”驚驚”,


 


(下午都不太敢打電話給你....不得不承認我怕壞人....) 我是個俗仔,欺善怕惡...


 


我知道忠言逆耳,也知道有些我的生活習慣是你很不能接受的,


 


但我知道你是為我好,我會改的,你不要生氣,生氣會老的~


 


我好怕你生氣喔~兇巴巴滴~嚇死倫人!Thumbs/tn_失魂.gif


 


 


 


 


Dear~謝謝你對我的好,我知道的~ I love you .Thumbs/tn_幸福御守.gif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
 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rastar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